品质

致力研發 先进的光学 平台來照亮您的世界

高质量承诺

Amonics安力光电致力提供高品质的光学设备, 订立了以下质量方针来满足甚至超越客户预期的满意度:

Our Office

准时交货

对客户销售和技术咨询进行快速准确的反馈。

制造先进设计和功能的设备,并保持最低故障率。

质量管理体系

Amonics安力光电致力不断改进生产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, 来提高产品质量, 所有员工都以致力生产和供应高质量和高稳定性的设备为目标。

quality

我们已建立并实施质量管理体系, 采用过程管理方法,就是对公司的运营进行有效的规划,实施和监控。定期检视生产流程,确保公司能够持续改进。

我们坚信,只要对生产流程中包括公司的供货商、管理人员和生产员工进行妥善有效的管理,才能对客户实现高质量的承诺。

通过以上科学化的质量管理体系,使公司能够应对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复杂多样的客户期望。

ISO9001 认证

Amonics安力光电于2011年7月取得了ISO 9001质量认证,认证范围涵盖在香港的办公室和生产场所“光学设备的设计和制造”。 同时我们亦荣幸地宣布,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根据HKQAA ISO 9001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的。

CE & FCC 认证

另外,我们产品亦取得美国FCC 和欧盟CE 安全认证 。


UKCA 认证

Top